首页/ 部门乡镇/ 街道、镇、乡、便民服务中心/ 电市镇/ 工作情况/ 正文

电市镇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李子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12月1日,电市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子洲县党史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李子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日上午,电市镇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高举党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站在子洲县党史馆门前,心中充满了对党的敬仰。全体党员干部在镇党委副书记拓红旗同志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陕北特委紧急会议会址、李子洲生平事迹展、李子洲浮雕展、李子洲革命成果展、薪火相传展,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件件厚重的物件,回顾老一辈革命家为建立新中国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追忆那段改变国家命运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历程、学习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精神。

在子洲廉洁文化教育展前,电市镇党员干部庄严肃立,高举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基层工作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吾辈当自强不息,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意志、保持恒心韧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