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镇/ 街道、镇、乡、便民服务中心/ 电市镇/ 工作情况/ 正文

电市镇组织召开省级督帮反馈问题整改会议

为扎实做好2023年省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集中督帮第六督帮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12月4日,电市镇组织召开省级督帮反馈问题整改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志和主持,镇政府全体领导,各村驻村干部,巩衔办干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参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志和对省督帮组反馈问题分类分条进行了详细解读,镇长张修文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镇巩衔办分管领导韩艳对具体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发言。

会议强调,抓好省级督帮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当前全镇一项重要工作,是解决我镇巩衔工作深层次问题的关键,务必要取得实际成效。全镇上下要以坚定的决心、坚决的态度、实干的作风、精准的措施,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向县委、县政府和全镇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一要夯实工作责任。龙尾峁村、赵寨村要按时完成好督帮组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和县委主要领导指示要求,采取有效措施,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扛起责任,主动进位,全力做好所涉及的问题整改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不等不拖、能快则快,立行立改,推动整改工作走深走实。要强化督导检查。成立以镇巩衔办为主的电市镇巩衔工作督查小组,督导龙尾峁村、赵寨村扎实推进省督帮组反馈问题整改精准到位,见人见事不留死角,坚决做到完不成任务决不收兵,落实不到位决不放过,确保各类问题全面清零、短板弱项全面补齐、质量水平全面提升;督查其余26个行政村2023年以来“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兜底保障等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全面推进电市镇巩衔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工作作风。镇政府全体驻村干部、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务必严格执行电市镇考勤制度,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为民服务,切实以工作作风的全面优化助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做到以改促进、以改正风,不折不扣抓实有效衔接问题整改,扎实推动工作作风和整改成效实现同步提升。

会议还就村干部带班值班工作制度、安全生产、合疗缴费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