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镇/ 街道、镇、乡、便民服务中心/ 电市镇/ 工作情况/ 正文

电市镇召开2024年度镇村两级干部会议

3月6日,电市镇组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的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志和主持,县委副书记刘杰、县政府党组成员徐存飞出席会议,乡镇全体干部、镇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志和传达学习了政协子洲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子洲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镇长张修文作了工作报告,王栋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县委副书记刘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刘杰对电市镇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刘杰强调,镇村两级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明确目标,找到方向。守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底线,创新方式方法,切实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用细致的工作态度换取群众的满意度。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特别是要高度重视庭院经济的发展,为群众打造生态宜居的美好家园;立足“1+双百+N”发展思路,不断改善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壮大“普罗旺斯”等特色产业,喊响叫亮电市镇农产品品牌。

刘杰还就安全生产、春耕备耕、省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镇村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