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镇/ 街道、镇、乡、便民服务中心/ 高家坪便民服务中心/ 工作情况/ 正文

高家坪便民服务中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高标准农田建设“加速度”

子洲县高家坪便民服务中心不断优化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全面破除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助推高标准农田建设跑出“加速度”。

强化意识,创新项目服务机制。高家坪便民服务中心及时成立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和服务小组,服务小组成员活跃在施工现场,积极为辖区内高标准农田建设施工企业提供跟踪服务。领导小组组长定期到施工工地召开现场会,协调解决项目施工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我中心共召开现场协调会3次,协调解决施工环境、迁坟等各类问题10余个,有力推动了项目施工进度。

强化责任,提升为企服务水平。高家坪便民服务中心持续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企业至上的工作理念,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自进场施工以来,项目推进的每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与相关村委会对接,帮助项目方解决存在的建设问题。在政府和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目前高标准农田建设进展顺利,为项目按时竣工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高家坪便民服务中心将持续为施工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优质服务,及时解决施工问题,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高家坪便民服务中心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