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镇/ 街道、镇、乡、便民服务中心/ 驼耳巷乡/ 工作情况/ 正文

驼耳巷乡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平安建设工作座谈会

10月11日,驼耳巷乡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平安建设工作座谈会,广泛听取“两代表一委员”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建议,县人民法院、司法局、苗家坪派出所、苗家坪法庭负责人和辖区内县乡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书记及乡机关全体干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驼耳巷乡人民政府、苗家坪派出所、苗家坪法庭2023年度工作汇报,与会代表、委员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平安建设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表彰了全县2022—2023年度无诉村——安家湾村、庙河峁村。

会议强调,各村要积极做好平安建设的各项工作,切实提高驼耳巷乡群众对“九率一度”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持续推进平安驼耳巷建设。希望代表委员们充分发挥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共同推动全乡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