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镇/ 街道、镇、乡、便民服务中心/ 驼耳巷乡/ 工作情况/ 正文

驼耳巷乡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3月4日,驼耳巷乡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子洲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县委、县政府印发的《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施意见》,并就召开全乡经济会议各事项,针对当前信访维稳、春耕备耕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全乡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围绕全县1号文件和“1+双百+n”产业转型升级路径,坚定不移发展好黄芩产业、扩繁增量发展好湖羊产业、高质高效推进庭院经济建设,切实让全乡群众富在产业链上。要夯实岗位职责,充分发挥“五级五长”联动作用,立足属地管理,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全面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强化政策宣传,深入田间地头就整村推进庭院经济建设奖补办法、春季动物防疫、森林防火、春耕备耕等内容进行宣传,打好春季生产主动仗,助力粮食增产、农业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