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镇/ 街道、镇、乡、便民服务中心/ 砖庙镇/ 工作情况/ 正文

砖庙镇:喜挂灯笼迎新春 红红火火过大年

春节将至,随着新春佳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砖庙镇陆续挂起喜气洋洋的大红灯笼,打造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一大早,工人们就忙碌起来,将一个个象征着幸福圆满的红灯笼、彩灯悬挂到屋顶上,放眼望去,焕然一新,通过打造亮化景观,为全镇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喜庆祥和的氛围。

“其乐龙龙”过新年,营造欢乐的年味儿。砖庙镇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 送祝福”活动,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福”字送到广大村民手中,寄托着人们对即将到来的春节的美好期盼。

“年货”送温暖,传递幸福味儿。砖庙镇为在家老人、环卫工等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年货。群众手里掂着这些东西,嘴上不停地夸赞着“有共产党和这些志愿者的关心,俺们的日子越来越好了!”

为开展好系列活动,砖庙镇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引导基层群众参与,同时,做好各项安全工作,让活动既轰轰烈烈、红红火火,又丰富多彩。

人间烟火色,最美新年时。砖庙镇正在为新年“添彩”,也将继续为年味儿“增香”,让全镇人民幸福长存、美好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