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镇/ 政府机构/ 财政局/ 工作情况/ 正文
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

子洲县财政预算绩效评价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2月8日上午,子洲县财政预算绩效评价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绩效评价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进行。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计票人对选票的统计,顺利选举产生了3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并强化内部管理,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要求党支部委员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抓好支部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廉洁从政、爱岗敬业”的工作理念,以崭新的面貌、严实的作风向全体党员、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换届选举的圆满完成,为开创财政预算绩效评价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和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