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镇/ 政府机构/ 财政局/ 工作情况/ 正文

子洲县财政局顺利召开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科学化、制度化、精细化,子洲县财政局从2023年3月14日至16日,开展了为期3天共5个批次的培训,培训内容有绩效目标填报、绩效目标监控、绩效自评等。会议由县财政预算绩效评价中心副主任张胜强主持,主任吴剑对培训内容作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会涉及我县所有预算单位,共261名绩效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每批次培训会后开展了业务知识测试。通过绩效评价中心工作人员公平、公正的阅卷、打分,得分60分以上共254人,其中90—100分的有98人;80—90分的有67人;70—80分的有73人;60—70分的有16人;60分以下有7人。本次测试成绩60分为合格,合格率达97.3%,会后我们对成绩合格者颁发了《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有效地增强了各业务人员的预算绩效意识、提高了各业务人员的业务素质,提升了我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