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镇/ 政府机构/ 财政局/ 工作情况/ 正文

子洲县财政局预算绩效评价中心成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子洲县财政局关于开展财政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子财发〔2023〕65号)文件精神,子洲县财政预算绩效评价中心积极与县总工会对接,开展了“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2023年3月21日,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动员会,会议邀请县财政局副局长李辉出席指导会议,县财政预算绩效评价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3月22日,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初赛,评委们认真阅卷打分,最终评出六名个人奖,考分前12名进入决赛。

3月23日,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县政协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刘志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峰,县总工会副主席王玉银、财政局副局长李辉参加会议。三个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号乘风破浪队”获得“优秀团队奖”,领导们给获得个人奖和优秀团队奖的同志们颁奖。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绩效评价中心全体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和认识,大家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不断加强自主学习、全面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力争在绩效评价工作展现新作为,为财政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