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镇/ 政府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情况/ 正文

子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业务知识集中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市场监管系统人员执法业务能力水平,1月17日至30日,子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为期10天的全县市场监管系统业务知识集中培训。此次培训围绕食品药品、产品质量以及特种设备、计量、价格监管等十项业务专题进行授课,共有56名干部参加。

在结业仪式上,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授予考核成绩优异干部优秀证书,随后党组书记李建成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干部主动作为,紧密结合“三个年”活动部署,有力监管四大安全,积极保障市场,通过举办馃馅文化节、推进创建有机示范区、建设子洲黄芪(有机)饮片加工厂和馃馅(食品)文化产业园等新举措和新设想,市场监管工作基础更加扎实,干部作风能力大幅提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坚持服务保障加监管市场基本原则,切实加强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强化业务培训力度,拓展培训形式,准确把握法律法规政策;拓宽学习范围、方式,学以致用,用宽广的视野来谋划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常态化和多样化开展业务培训,让人才“走出去”,把专家“请进来”,不断提高干部专业能力、专业素养和专业精神;打造一支市场监管铁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并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