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镇/ 政府机构/ 司法局/ 工作情况/ 正文

何家集司法所积极开展平安建设暨“九率一度”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九率一度”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不断提升群众法治素养,10月24日,何家集司法所利用文化振兴下乡表演团体到高家塔村慰问演出的机会,和子洲县司法局共同开展“九率一度”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往来群众发放平安建设暨“九率一度”宣传彩页、《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宣传资料及宣传抽纸、宣传手提袋等宣传品,面对面向群众宣传讲解“九率一度”、防范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并叮嘱大家放心接听12340来电,客观公正积极评价,全面支持参与子洲县平安建设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对“九率一度”的知晓率。下一步,何家集司法所将持续加强做好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满意度,为平安何集建设贡献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