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镇/ 政府机构/ 司法局/ 工作情况/ 正文

马蹄沟司法所开展平安建设暨“九率一度”宣传提升活动

为推进平安建设纵深发展,提升辖区人民群众对“九率一度”宣传的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度,10月25日,子洲县司法局、马蹄沟司法所联合马蹄沟镇党委、政府在马蹄沟文化广场共同开展平安建设暨“九率一度”宣传提升活动。

恰逢镇集会及文化下乡惠民演出活动,现场氛围一派热烈,司法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九率一度宣传手册”、门帘、脸盆、手提袋等方式,辅以现场解答、12340问卷调查引导,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电信诈骗相关法律知识,释义“九率一度”内涵。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物品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有效调动了辖区内群众了解平安建设的积极主动性,加深了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马蹄沟司法所将继续采取点对点,面对面等多样宣传,积极做好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提升工作,不断扩大“九率一度”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努力为马蹄沟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