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镇/ 政府机构/ 司法局/ 工作情况/ 正文

周家硷司法所开展平安建设暨“九率一度”宣传提升活动

为推进平安建设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辖区内群众对平安建设“九率一度”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宣传工作。10月28日,子洲县司法局、周家硷司法所联合周家硷镇党委、政府利用集会及文化振兴下乡表演团体到周家硷镇慰问演出的机会,开展了平安建设暨“九率一度”宣传提升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现场讲解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仔细讲解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具体内容,宣传平安建设工作的成果及重要意义,提醒群众及时接听“12340”民意调查电话,认真倾听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广大群众广泛支持和参与平安建设。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种普法宣传资料、宣传品1000余份,有力提升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周家硷司法所将常态化开展宣传活动,扩大平安建设暨“九率一度”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为平安周硷建设贡献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