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镇/ 政府机构/ 统计局/ 工作情况/ 正文

子洲县统计局举行“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李子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7日,子洲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虎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前往绥德县郝家桥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李子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郝家桥革命纪念馆,沿着时间脉络,大家参观了习仲勋旧居、齐心旧居、刘玉厚旧址等,边走边听边看展出的236张照片和135件实物背后的革命故事,听到习仲勋带领的绥德地委调查组来到郝家桥村后展开的南下移民、减租减息等工作,以及齐心带领村民识字扫盲,开展文娱活动等情况,“好受苦人”刘玉厚英雄模范事迹等,让在场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深入群众,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的崇高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通过参观学习,更加熟悉了红色革命从发展到壮大的过程,回顾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斗的感人事迹。大家对革命历史和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子洲县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立足部门及岗位实际,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深入群众,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