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镇/ 政府机构/ 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工作情况/ 正文

子洲县2024年“陕北榆林过大年”散曲创作大赛征稿启事

为了进一步传承弘扬李子洲革命精神,巩固拓展“中华散曲之乡”建设成果,营造“陕北榆林过大年”氛围,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经研究,特举办子洲县2024年“陕北榆林过大年”散曲创作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内容

春节民俗,春节活动,春节新人新事。

二、比赛要求

参赛者必须是子洲籍或在子洲工作的文学爱好者,每人限投3首(含小令、联章、带过曲)。必须合乎格律,格调积极向上。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6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100元。奖金为税前收入。颁发荣誉证书。

四、投稿方式 

只接收电子版稿件,邮箱:568339835@qq.com。联系人:杜飞,0912-7221076。

五、截稿时间

2024年1月18日(农历癸卯年腊月初八)。

、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必须是比赛期间创作的原创作品。

2、投稿只限一次,不接受修改后二次投稿。

3、邀请散曲名家评奖,评委作品不参评,可以列入特邀。

子洲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子洲县诗词学会    

2023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