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镇/ 政府机构/ 中省市驻子单位/ 邮政分公司/ 工作情况/ 正文

子洲县邮政分公司职工获得市分公司演讲比赛三等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全市职工演讲比赛的有关安排部署,子洲县邮政分公司职工参加了由市分公司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徽闪耀”2021年度榆林邮政职工演讲比赛活动。

子洲县邮政分公司职工康旭代表县分公司参加了本次比赛,并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三等奖。她的演讲紧紧围绕“党徽下的邮政”为主题,并结合党的历史、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以及个人对党的认识和感悟,为大家讲述了子洲邮政职工在新冠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以及日常工作中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一件件真实感人、平凡伟大的生动事例。康旭饱含深情地讲述展现了子洲邮政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人民邮政为人民、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演讲比赛推向高潮。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引导教育广大干部职工要认识到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才是立身成才之本。市分公司工会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职工群众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以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进取姿态,争做新时代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