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镇/ 政府机构/ 中省市驻子单位/ 邮政分公司/ 工作情况/ 正文

子洲县邮政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廉政文化 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同志的党性、法纪及廉洁意识,1月25日,办公室组织党员开展了“学习廉政文化 筑牢思想防线”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激发爱岗敬业、廉洁奉公的工作热情,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

乔岗书记以座谈会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讨论如何在工作生活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修养,严守廉洁自律防线。此次学习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更为深刻地认识到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每名党员都是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的一份子,达到了“以学育廉、以正弘廉、以案警廉”的教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廉洁意识,坚持挺纪在前,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