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镇/ 政府机构/ 中省市驻子单位/ 邮政分公司/ 工作情况/ 正文

子洲县邮政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扫雪除冰 带头引领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近期,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了“扫雪除冰 带头引领暖人心”的主题党日活动,及时铲除冰雪,方便群众出行。

在清扫现场,全体党员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雪铲等劳动工具清扫路面积雪,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敲的敲、铲的铲,干得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路面积雪较厚,经过反复的踩踏后形成坚实的冰层,铲除难度很大。但是大家用铁锹将冰面敲碎,再用雪铲将冰雪推到一侧堆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已将路面的积雪和坚冰清扫干净,为居民开辟出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畅通路。

此次开展“扫雪除冰 带头引领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