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镇/ 政府机构/ 中省市驻子单位/ 邮政分公司/ 工作情况/ 正文

子洲县邮政分公司党支部组织2月份集中理论学习

2月26日上午,分公司党支部召开第一时间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坚持高质量发展,精心组织好相关宣传报道,以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助推总台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不断下功夫,将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安排好2024年的各项工作,保证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不断加强队伍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贯彻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