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来信统计/ 正文

子洲县政府网站2020年第三季度百姓问政办理情况

子洲县政府网站2020年第三季度县长信箱办理情况

                                                                                                            单位:件

第三季度(7-9月)咨询投诉建议求助感谢已办结共计公开
9114126811340340127


      2020年第三季度“县长信箱”共收到340件来信,其中公开信件127件、未公开信件213件。咨询类91件、投诉类141件、建议类26件、求助类81件、感谢类1件。收到网友问政来信后,认真分析研判,及时转交责任部门或乡镇,按时限及时答复网友,目前都已办结。

      从第三季度的“县长信箱“来信内容分析:涉及各个小区的物业收费、水电网、停车、房产证办理,环境卫生等物业服务的问题较多,相关部门已尽力协调,成立专门小组解决相关事宜;特岗教师的工资待遇问题、教师的大病救助问题、校外培训班的师资和手续是否合规的问题、农村危房改造的相关补助政策的咨询、道路硬化问题、医保缴费及报销问题的咨询、部分村镇的林款补助问题,出租车收费和运营管理问题、煤改气政策和补助问题,小区周边施工影响生活等问题。其中涉及问题较多的单位有住建局、教体局、卫健局等部门和苗家坪、双湖峪、马蹄沟等乡镇,其中卫健局对网友的提问有针对性且详尽的回复,多数单位能够按时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