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洲县“创森杯”摄影大赛征稿启事活动已截止
开始日期:2019-06-15 截止日期:2019-12-15 状态: 已截止

为充分展现子洲县丰富的森林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湿地景观、森林公园、林业产业及古树名木等丰富的动植物自然资源,探寻子洲县的生态之美、森林之美、湿地之美。认真践行森林城市建设理念,进一步提升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宣传效果,激发公众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热情和对子洲林业事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共同宣传和保护优美的森林资源。子洲县林业局拟在全县范围内公开征集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相关摄影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方:子洲县林业局

承办方:子洲县摄影家协会

二、征稿范围

作品必须是拍摄于子洲县行政区域内,反映子洲城乡绿化美化、道路河流绿化、义务植树、森林生态旅游、湿地资源、野生动植物资源、森林资源保护、古树名木、生态公益林建设、林业产业建设等相关图片。比如佛殿堂生态公园、金鸡山森林公园、滨河公园、中心广场、朝阳广场、祥和公园、307国道、工业大道、高速路出口及县城街道绿化、县核桃、苹果产业等方面内容

三、参赛对象

子洲县行政区域内广大摄影爱好者。

四、截稿时间

2019年6月30日。

五、投稿须知

1.投稿作品彩色、黑白均可,可对影调、对比度、色彩等做适度调整,但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性为准;所有作品均以电子文件JPG格式投稿,大小不小于5MB。每幅/组照作品均为“一件”,组照作品每件限4-8幅,并将整组作品放在独立的文件夹里投稿。每人投稿不超10幅。

2.投稿电子文件须注明作品题目(或简要说明)、作者真实姓名、拍摄地点和联系电话(例:《森林晨曲》 林野 摄于金鸡山森林公园13923456789.jpg)。来稿请发送到大赛指定邮箱270411187@qq.com。

3.主办单位有权将所有来稿作品用于以宣传为目的新闻发布、画册出版及媒体宣传等方面的用途,获奖入围作品不再另付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纠纷,责任均由作者自负。由此而引起的法律纠纷由摄影者承担一切责任,主办方、承办方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六、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幅,奖金2000元;

2.二等奖2幅,奖金各1500元;

3.三等奖3幅,奖金各1000元;

4.优秀奖5幅,奖金各500元;

5.入围奖,奖金各100元。

子洲县林业局

子洲县摄影家协会

2019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