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府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
开始日期:2021-01-18 截止日期:2021-01-21 状态: 已截止


一、征求意见内容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党章党规党纪,重点围绕以下5个方面对政府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1.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3.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等工作。

4.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

5.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二、有关工作要求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便民服务中心)政府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集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对政府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建议。意见建议要明确具体、言之有物,防止偏离主题、空泛而谈,主要负责同志要对征集的意见建议审核把关。

请于2021年1月21日(星期)上午11:00前,将《征求意见表》加盖公章后报送政府办公室326室。(联系人:曹宝,联系电话15596068171传真:0912-7222108邮箱:45881125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