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子洲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
开始日期:2023-10-13 截止日期:2023-10-28 状态: 已截止

为维护国家烟草专卖制度,规范烟草制品市场经营秩序,加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管理,进一步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县组织编制了《子洲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目前已形成规定草案。

为广泛听取公众意见,凝聚智慧和共识,现面向社会各界征询意见,征询时间为2023年10月13日至 2023年10月28日,为期15日。规定草案见附件进行查阅。

社会各界可通过邮寄信件的方式提出意见建议。邮寄地址:陕西省子洲县中街南3号子洲县烟草专卖局,邮编: 718499

(请在信封封面或邮件标题标注“子洲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意见建议”字样)

热忱期待您的参与,感谢为《规定》建言献策!

附件:子洲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pdf


子洲县烟草专卖局

2023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