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
信件编码: GPPS20220725PWHK
来信时间:2022-07-25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子洲县第一小学孩子们到校时间过早
信件内容:

子洲县第一小学,学校要求孩子们7点20分到校是否合理。当地小学生到校时间是否过早。我三伯的孩子是子洲县第一小学的学生,学校要求孩子们7点20必须到校。我三伯的孩子上学时期只能每一天6点50起床,每天睡眠时间不足,严重影响了孩子的身体健康发育。听我三伯母讲子洲县当地各小学都有这种早到校的情况,希望子洲县教体局核实,暑假结束后积极整改协调各个小学调整孩子到校时间,让子洲县小学生可以有充足的睡眠。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教育和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2-07-2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接到您反映的情况后,我局立即安排学校进行核实,现将核查情况回复如下: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睡眠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基厅函〔2021〕11 号)中要求,小学生每天睡眠时间应达到10 小时,小学上午上课时间一般不早于8:20。该校要求学生于7:20至7:40到校,7:40至8:10学校为学生供应营养餐,第一节上课时间为8:20,该校严格执行中、省、市、县“五项管理”要求,请您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孩子的作息时间,确保每天睡眠时间达到10小时,保证孩子的睡眠充足,达到良好的学习效率,实现孩子的身心健康。

感谢您对百姓问政的支持与关注!如您仍有不清楚的问题,请拨打子洲县教体局电话:0912-7221147咨询。同时在办理后,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