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
信件编码: GPPS202211078CGY
来信时间:2022-11-07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子洲中公教育退费逾期不还
信件内容:

我是参加中公2022年特岗的学员,中公承诺不过全退。未过,中公回复等45个工作日左右。到期,告知因疫情原因,分批次退款,我的在12月。理解,继续等待。现告知12月是分批次退款,每次10%。如果我不同意,优先给同意的学员。我的退款遥遥无期。中公毫无诚信,一次次拖延,我怎么相信。因为我是银行贷款,每月还利息。所以迫切希望得到解决。求助无门,望给予帮助。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2-11-0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

子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已于2022年11月7日与子洲中公教育负责人进行沟通,对接了退费小组,商讨学员退费事宜。该机构工作人员表示会告知学生具体打款日期。

感谢您对百姓问政的支持与关注!如您仍有不清楚的问题,请拨打子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电话:0912-7221315咨询。同时在办理后,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