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
信件编码: GPPS20221206JQBC
来信时间:2022-12-06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子洲县教研室家属楼自来水什么时候来?
信件内容:

今天上午11点左右,家中自来水停水,截止目前2022年12月5日17点40分没有来水,咨询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说是主管道损坏,目前仍未查明漏点,维修成本太高,自来水公司负担不起,那么想问一下实际情况是否属实?是否需要政府或者水保局出面解决此事?当前疫情不容乐观,虽说已经解封,尽量减少外出也是给政府减负,增强自我保护的方法。而且家中有老人,小孩。家中也没有储水设施,不知道取水地点。基本生活无法得到保障,请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临时取用水相关部门是否有相关措施,能否在自来水管道恢复供水前保障基本生活用水。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供水公司
回复时间:2022-12-0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由于利民巷管道漏水,12月5日关闭利民巷阀门以便进行问题排查。12月6日已经恢复了正常供水。期间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百姓问政的支持与关注!如您仍有不清楚的问题,请拨打子洲县供水公司电话:0912-2212416咨询。同时在办理后,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