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
信件编码: GPPS20230303MI50
来信时间:2023-03-03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子洲文旅局是否为子洲代言一下
信件内容:

近期看到全国文旅局,局长为自己家乡代言,拍视频,希望子洲县,文旅局,局长,为子洲代言拍视频,让全国知道子洲县,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3-03-0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县文旅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您的问题已经收悉,现作出以下答复:近年来,临近春节县文旅局会拍摄拜年短视频,通过抖音等平台发布;其次,去年年末市文旅局组织各县文旅局局长拍摄了介绍本地文化、旅游、特色美食等的宣传视频,已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今年中国非遗年会在榆林市举办,我县馃馅等非遗项目参展,极大地宣传了我县优秀的传统文化;此外,我县每年都会举办清明文化节系列活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反响。

再次感谢您的关心和支持,您的建议我们会认真重视,将会以更多的方式在更多平台宣传我县历史人文、地理风貌等,让更多的人了解子洲。

感谢您对百姓问政的支持与关注!如您仍有不清楚的问题,请拨打子洲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电话:0912-7221076咨询。同时在办理后,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