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白**
信件编码: GPPS20230413LTKJ
来信时间:2023-04-13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第一小学补助拖欠
信件内容:

我们见习生于2022年8月在子洲一小见习,学校同意一学期给1500补助,直到第二学期即将期中测试了,还没有消息,多次询问也不回复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教育和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3-04-1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接到您反映的情况后,我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核查情况回复如下:见习人员由县人才交流中心统一安排,其补助待遇以县上统一安排为主,为提高见习人员工作积极性,第一小学经讨论研究,决定给予在第一小学进行见习的人员适当补助,其补助以绩效工资的形式予以发放。目前,2022年秋季增量绩效调剂资金财政尚未下达,待资金拨付到位后,学校将第一时间通知本人并予以发放。

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如您仍有不清楚的问题,请拨打子洲县教体局电话:0912-7221147咨询。同时在办理后,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