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潘**
信件编码: GPPS202305273QTC
来信时间:2023-05-27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子洲县游泳馆何时开放
信件内容:

想咨询一下子洲县游泳馆何时对外开放 何时能进行使用 使用是否有人员限制等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教育和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3-06-0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接到您反映的情况后,我局立即安排该校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核实情况回复如下:子洲县游泳馆建设项目于2021年5月31日完成竣工验收,2021年12月17日通过了工程消防专项验收。由于我县财政十分困难,配套资金不能及时到位,影响了项目的及时投入使用。目前,我们在积极争取专项资金,并于2022年11月完成了配套设施的可研、设计等前期工作,力争在2023年下半年完成配套设施建设,并投入使用。

感谢您对百姓问政的支持与关注!如您仍有不清楚的问题,请拨打教体局电话:0912-7221147咨询。同时在办理后,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