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景**
信件编码: GPPS2024030614NL
来信时间:2024-03-06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法院起诉欠款问题
信件内容:

想了解一下子洲法院现在起诉欠款问题能不能在微信公众号法院官网起诉,起诉了大约多久可以立案处理?需要多久对欠款人执行?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人民法院
回复时间:2024-03-1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关于法院起诉欠款问题,现回复如下:

关于起诉欠款问题,不能在微信公众号法院官网起诉。但陕西法院创立了许多起诉平台,您可以在手机微信小程序人民法院在线服务、手机微信小程序多元调解、陕西诉讼服务网和中国移动微法院律师服务平台进行诉讼,相关材料将推送至我院的内网网上立案端。同时,您也可以到子洲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窗口立案,案件将会在七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及时进行审理立案。审理一般情况简易程序不超三个月,普通程序不超六个月。至于申请执行时间,要待生效的法律文书规定的履行期届满后才能申请执行。

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如您仍有不清楚的问题,请拨打子洲县人民法院电话:0912-7224047咨询。同时在办理后,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