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拓**
信件编码: GPPS20240307W2GO
来信时间:2024-03-07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颐和小区北区停车问题
信件内容:

颐和小区没有规划车位,这是修建遗留下的问题,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有车的确实不少,导致下午六点以后没处停车,停个车要在300-500米以外,还不是车位。是公路两边,偶尔交警贴违停单!还有些不自觉的司机居然把车停到小区大门出入口处,特别是晚上,保安也没有执法权,导致车辆出行难。最近我也观察到,真正非机动车车道的停车位,都被一些僵尸三轮车;汽车 占用,导致停车位减少,请有关部门重视!即使这些除外,车辆还是没有停放处,还请有关部门合理规划颐和小区北区的停车位。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交通警察大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4-03-1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交警大队已责令辖区交警中队加强对该路段的管控,由于该地段车辆与停车资源不成比例,停车难问题已多次向政府相关部门反映,并建议修建停车场。其次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子洲县交警大队尽量采取柔性执法,目前正在探索夜间21时至次日早晨7时,在不影响道路通行安全的前提下占道停放。

同时,颐和小区修建的邻里中心地下停车场基本完工,后续将逐步向群众开放。

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如您仍有不清楚的问题,请拨打子洲县交警大队电话:0912-7223697、子洲县住建局电话:0912-7221344咨询。同时在办理后,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