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景**
信件编码: GPPS20240407CE14
来信时间:2024-04-07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农村道路问题
信件内容:

我叫景*,牛心疙瘩的,想问一下村里现在都是水泥路,我们家跟村里大路隔条坝梁,每次下雨人都无法行走,住十一二户人家,想知道有单位能给水泥硬化一下不,都住的老人下雨天行动实在不便,村里书记家坡底山沟里都给水泥硬化进去了,一户人不住,我们这住这么多人大路不给水泥硬化,没人实地查看一下,管一下吗?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苗家坪镇
回复时间:2024-04-0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苗家坪镇人民政府在收到您咨询的问题后,及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镇政府已经将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总,并将该处道路硬化需求纳入了项目库,按照统筹规划,该项目将上报县级部门进行审核,具体审核确定落实由上级决定,镇政府也将该处相关情况予以上报说明,希望上级部门能够审批落实。

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如您仍有不清楚的问题,请拨打苗家坪镇人民政府电话:0912-7312124咨询。同时在办理后,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