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市**
信件编码: CMZZ191114HI506
来信时间:2019-11-14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公路限高应严格执行
信件内容:

子洲县公路网友质问限高是摆设?位于子洲县淮宁湾镇寺家坪村的道路上装了一个限高设备,相信这个限高设置的安装不仅仅是对公路的保护也同样对老百姓的出行减少了许多的安全隐患。那么既然如此,应该让所有的大车都不要通过。可是让人悲哀是:他们的做法并非如此。记得有句话说:要想富先修路,如今道路修好了可我们贷款购买的车辆回家已经是一件特别头疼的事!更令人百思不的其解是:子洲县地方道路管理人员对于过往车辆没有什么明确规定,也就是说:疑似有关系的话:不论什么车辆超重超高都可以通过,如没有关系,即便你的车辆是符合国家的标准装载你要通过也是非常困难。少至等待2、3个小时多至一晚上更加严重的是让掉头。这不难看出,他们居然把国家赋予的权利用在了私人的情分上。比如像我这样一个长年在外跑车的打工仔。好不容易贷款购买的车辆回家总是要漫长的等待甚至不让通过,大家都知道上面住着12万多人的乡镇村庄。老百姓的谋生全靠这条特别重要的交通枢纽。政府的规定我们没有看法,但是让人气氛的是:为什么同样的货车,疑似有关系就可以通过,没关系非得要等待或者掉头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2019-11-1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近段时间以来,超限超载现象严重,县农管站通过多方考察,引进安装了具有自动升降限高功能的限超设施,对于您所反映的车辆,经农管站工作人员核实,是农村公路建设和养护车辆,并非是有关系才通过的,也请您理解我县的治超工作。农管站将一如既往管理养护好全县农村公路。 

感谢您对百姓问政的支持与关注!如您对问题答复有疑问,请拨打农管站电话:0912-7230371。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