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仗**
信件编码: GPPS2020111364V1
来信时间:2020-11-13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子洲苗家坪工业园天然气污染严重
信件内容:

十一月份以来,苗家坪天然气公司,环境污染严重,虽然是燃烧排放,但是排放量大,也没有人具体测试报告一下,特别是晚上照亮了苗家坪镇,吴家沟村,董家湾,梁渠村整个上空,灯火通明,扰民无法入睡。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环保局
回复时间:2020-11-1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县环保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前往查看,经查,您反映的情况不属实,现就对检查结果反馈如下:

2020年11月9日,环保局执法人员对榆林金源天然气有限公司高架火炬燃烧排放一工艺进行了现场勘察,高架火炬离地面约75米高,它的作用是保证整个装置处于安全生产状态的一个辅助设施,是工艺流程的需要。也是避免无组织排放废气VOCs污染环境的一个环保设施,按照环保要求,正常生产时24小时处于燃烧状态,所以火炬一直处于“长明灯”状态,燃烧天然气流量约每小时4立方米,火炬周边范围约200米内无聚集性固定居住点。2020年10月23日,榆林金源天然气有限公司委托西安国联质量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无组织废气进行检测,经检测,无组织废气达标排放(后附检测报告)。县环保局后期将继续加强督查,督促企业坚持严格做好达标排放,并向周围村民做好解释。

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如您对问题答复有疑问,请拨打环保局电话:0912-7221491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