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子**
信件编码: GPPS20201130C4DC
来信时间:2020-11-30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贫困户移民搬迁房还会有吗?
信件内容:

我是子洲县的一名建档立卡贫困户,由于今年疫情,加上自己的高度近视,腰椎疼痛干不了重体力活,失业在家,自己在2017年申请移民搬迁失败后,现在由于条件有限,还是不能有安居,国家自从实施精准扶贫,以来,也给了我们困难群众惠及不少政策的好处,比如,农合疗费减免不少,自己一年只交50元,在产业扶贫也给了帮助,我非常感谢我们的国家和政府能关心我们困难群众,现在唯一的心愿是自己能够有一个自己安居房!以后还会实施移民搬迁房的建设政策吗!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2020-11-3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现我县“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任务已全部结束,县自然资源局暂未收到上级相关部门实施易地扶贫搬迁新的任务通知。 

感谢您对百姓问政的支持与关注!如您对问题答复有疑问,请拨打自然资源局电话:0912-7221244。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