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
信件编码: GPPS2021092480K3
来信时间:2021-09-24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子洲创文工作取得了什么成效
信件内容:

想了解一下一下创文工作现在取得了什么成效,存在什么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创建办
回复时间:2021-09-24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通过开展创文各项工作,城乡基础设施逐步完善,人居环境得到优化,市民素质不断提高,城市品位持续提升。

存在问题: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管理有待进一步加强,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仍存在环境盲区和卫生死角;部分市民没有环保意识,不遵守公共秩序,乱倾倒、乱扔垃圾,乱穿马路,车辆随意停放,随意破坏公共设施现象。

下一步打算:按照《陕西省文明城市测评细则》的要求,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塑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奋发向上的社会心态,着力营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民主公正的法制环境、规范守信的市场环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合适便利的生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为打造人文子洲、诚信子洲、文明子洲、平安子洲、美丽子洲、幸福子洲、实力子洲做出贡献。

感谢您对百姓问政的支持与关注!如您仍有不清楚的问题,请拨打子洲县创建办电话:0912-7230115咨询。同时在办理后,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