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
信件编码: GPPS20210924TTAE
来信时间:2021-09-24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建议在子洲在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
信件内容:

看到一些大城市关于垃圾分类的宣传,很好,子洲现在也有垃圾分类的设置,但是我觉得还不够,应该在这方面加强,这样给城市美化带来一定的促进,同时,垃圾分类好,也有助于一些靠捡破烂维生的人,美化城市与带动捡破烂人群的例子一举多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1-09-2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关于您所提垃圾分类的建议现回复如下:

1.首先天天公司在5月份召开“垃圾分类工作”安排布置会议,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宣传提升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主要采取悬挂宣传条幅、进社区、进学校、进市场、进居民居住点发放宣传资料、街道上设立垃圾分类收集点11处。

2.进一步引导市民提高垃圾分类意识,加强对垃圾分类督导员、保洁员进行垃圾分类业务知识培训和监管。

3.尽快落实与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回收公司签订回收合同,加大对餐厨垃圾回收力度。

感谢你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支持,我们将按照市综合执法局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统一安排部署要求,推进子洲城区垃圾分类工作。

感谢您对百姓问政的支持与关注!如您仍有不清楚的问题,请拨打县住建局电话:0912-7221344咨询。同时在办理后,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