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拓**
信件编码: GPPS20220124YRN6
来信时间:2022-01-24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在西安自驾回子洲县需要些什么材料?
信件内容:

        弟弟(不是学生)在西安自驾回子洲县,准备走高速,需要些什么材料。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卫生健康局
回复时间:2022-01-24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因疫情防控政策是动态调整的,请您在返回前,致电所属村(社区)负责人进行报备,咨询具体管控措施(请点击链接获取全县各村或社区报备电话:https://mp.weixin.qq.com/s/78K5_2QmzAVRfCZ9G6ZWbA),并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回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后积极配合落实管控措施。您也可以关注子洲融媒、子洲政府等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子洲最新疫情防控政策。

感谢您对百姓问政的支持与关注!如您仍有不清楚的问题,请拨打子洲县疫情防控办0912-7223070、0912-7222001咨询。同时在办理后,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