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
信件编码: GPPS2022012664TS
来信时间:2022-01-26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子洲县马岔镇冯渠供电所早早下班,态度恶劣问题
信件内容:

投诉子洲县马岔镇冯渠供电所 今天在三点去供电所缴费时被告知现在不能缴费,太晚了,说让明天来,态度很恶劣。我就想问农民百姓辛辛苦苦走了十多里路来缴费,三点就下班了吗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2022-01-2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2022年1月26日,子洲县供电公司根据子洲马岔镇用电服务的工单,组织相关人员和用户进行沟通,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按上级规定每日缴纳电费不能留在个人身上,需要每日去银行打款,银行距离营业厅有一段距离,需要赶在银行下班前(下班时间为4:00)把电费打入账户,但当时时间为3点40分,故未给用户缴纳费用。知悉该项规定后,用户表示理解,并解释当天由于着急缴纳电费,该所员工已帮助该网友通过网上缴纳电费成功。

感谢您对百姓问政的支持与关注!如您仍有不清楚的问题,请拨打子洲县供电公司电话:0912-7221265咨询。同时在办理后,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