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
信件编码: GPPS20220127T712
来信时间:2022-01-27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子洲颐和小区至今小区封控,车辆不允许入内
信件内容:

当下西安全面解封,连续几日新增为0,榆林地区也从来没有过新冠患者,所以榆林包括子洲大部分小区均以开放,小区住户车辆正常通行。为何偏偏子洲县颐和小区封控大门,一刀切,不允许任何车辆入内,消防通道都没有,近万人的小区住户车辆无奈只能停到马路上,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出了事责任算谁的?既然为疫情防控考虑就烦请做到进入小区每个人扫码戴口罩测体温,不要只挡车不查人,新冠是人传播的,不是车传播的!烦请相关部门核实查证,并给出颐和小区是依据哪条最新的官方防控文件做出封门而不查人!?实在要堵外地车辆,也请把小区住户车辆录入门防系统,这样俩不误。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苗家坪镇
    回复时间:2022-01-2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苗家坪镇人民政府在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及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现阶段我省各地区疫情管控风险区均已解封并成为低风险区,虽然无新增感染者,但并不代表没有任何风险,疫情管控仍需加强管控。特别是近期临近年关,全国各地返乡人员较多,仍存在其他风险区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已成为常态化管理。颐和小区属于我县移民搬迁点,居民来源范围较广,疫情管控复杂程度远要高于其他小区,由于人员来往密集,需要合理管控车辆的出入,一方面是方便居民登记扫码,另一方面是为了保障通行顺畅,预防出现安全通道拥堵。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任,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在之前疫情防控中的积极配合,后期的疫情防控也离不开广大居民朋友的参与,共同为我县人民安全、安稳跨年奠定良好的基础。在此,也祝您新年快乐,合家欢快!

    感谢您对百姓问政的支持与关注!如您仍有不清楚的问题,请拨打苗家坪镇人民政府电话:0912-7312124咨询。同时在办理后,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