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景**
信件编码: GPPS20231128MVPD
来信时间:2023-11-28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新生儿上户咨询
信件内容:

你好,我户口是子洲县苗家坪镇的,新生儿上我户口需要什么资料,必须到苗家坪派出所办理还是子洲也可以?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公安局
回复时间:2023-11-3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子洲县公安局和苗家坪镇人民政府在收到您咨询的问题后,及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关于新生儿办理户口问题,需要携带出生证明及结婚证等相关信息。根据孩子所需上户的地址到相关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登记(孩子可以跟母亲一方或者父亲一方户口)。如果仍有不清楚的地方,建议向苗家坪派出所户籍办理中心咨询。

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如您仍有不清楚的问题,请拨打子洲县公安局苗家坪派出所电话:0912-7321164、苗家坪镇人民政府电话:0912-7312124咨询。同时在办理后,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