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部门乡镇动态/ 正文

苗家坪镇颐和社区帮扶单位开展中秋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9月18日,中秋来临之际,苗家坪镇颐和社区帮扶单位榆林市脱贫攻坚移民搬迁中心副主任薛国瑞、科长白斌同社区第一书记李守东组成慰问团,对贫困家庭进行了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期间,薛国瑞首先为7名贫困大学新生送去爱心助学金共计7500元。并鼓励他们越是在艰苦的条件下,越要刻苦学习,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一个新的人生起点上,不忘初心,自强不息,努力奋斗,让知识改变命运,做家中致富人,做祖国有用人。

随后,在颐和社区指导员栗艳飞和副书记潘小斌陪同下,慰问团一行走访慰问了20户颐和社区移民搬迁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送上月饼和方便面等慰问品。走访慰问中,慰问的工作人员对每户贫困家庭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颐和社区反映,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使帮扶单位深切了解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拉近了与困难家庭的联系,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推动了社区的文明和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