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部门乡镇动态/ 正文

瓜园则湾便民服务中心召开脱贫成果后评估责任及任务清单工作会议

9月22日,瓜园则湾便民服务中心召开脱贫成果后评估责任及任务清单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杰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和工作队员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杰辅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主任邱占峰深入解读《脱贫成果评估责任及任务清单》并结合实际,就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巩固成效四个方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四支队伍”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对照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责任及任务清单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扎实做到位。要切实履行好职责,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做到准确把握相关标准,巩固好“两不愁,三保障”及各项脱贫攻坚成果。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榆重要讲话精神,把工作实绩体现为学习成效,各村要深化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对标对表,扎实完成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任务。紧盯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查漏补缺,逐条逐项完善好任务清单,以严格的纪律作风、超强的工作责任心,明确工作时限,倒排工期,落实工作责任,密切配合,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