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部门乡镇动态/ 正文

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3日,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主题,聚焦“四不一任性”问题表现,紧密联系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思想、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前,制定专门实施方案,领导班子成员通过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榆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最新纪检监察业务有关规章条例。同时,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对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出高质量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严格对标对表,强化使命担当,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抓好问题整改,紧盯会上查找出的“四不一任性”问题,建立台账、逐项整改、销号管理,确保落实到位。要提升工作水平,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将民主生活会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能,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