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部门乡镇动态/ 正文

县政协召开贯彻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

6月23日,县政协召开贯彻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政协副主席李永飞主持会议,政协办公室、各委室主任以及全县各乡镇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子洲县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政协子洲县委员会《关于贯彻4月26日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子洲县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建立政协工作联络站、政协委员工作室的要求。

李永飞强调,加强政协基层组织建设,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全面推进政协工作联络站和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要把握要求,突出重点,不断增强委员联系基层工作实效,使政协工作联络站和政协委员工作室平台成为收集民意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