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部门乡镇动态/ 正文

苗家坪镇:交流借鉴拓思路 学习先进促振兴

为加快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目标,进一步推动子洲县颐和社区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和社区治理理念,拓宽社区工作思路。7月26日,市脱贫攻坚移民搬迁中心驻子洲颐和社区工作队、颐和社区“两委”、工作人员及网格员代表一行赴靖边县张家畔街道东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交流学习。

东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支部书记刘克文详细介绍了社区城市基层党建、社区规范化管理、促进搬迁群众就业的好经验好点子,大家围绕“一公里生活圈”的主题,结合各社区的特色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通过这次走出去的交流学习活动,颐和社区工作队、社区“两委”、工作人员及网格员代表虚心请教、认真观摩,积极吸取先进有效的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和社区治理理念。颐和社区“两委”表示,要借鉴东新社区的先进做法,结合这次学习,拓宽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社区工作的时效性,真正做到让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逐步能致富”的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