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部门乡镇动态/ 正文

子洲县残联召开全县各级残联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

8月3日,子洲县残联召开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推动全县各级残联组织换届工作稳妥有序开展。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杜方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残联徐海燕同志主持,派驻县委办纪检组副科级纪检监察员薛艳和各乡镇(街道办、便民服务中心)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及县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残联换届动员会精神,宣读了《子洲县各级残疾人联合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换届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并要求大家必须以严的态度、实的作风,精心组织、统筹推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组织做好残联组织换届工作,进一步优化残疾人组织,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杜方东强调,全县各级残联组织换届工作事关全县残疾人事业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全县残疾人的切身利益,事关加强残联组织自身建设。我们要充分残联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规范有序按时完成换届任务。要以残联换届工作圆满助推“十四五”残疾人事业保障和发展规划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谱写子洲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