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部门乡镇动态/ 正文

锤炼过硬作风 助推人社工作提质增效

10月11日,子洲县人社局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钟保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并解读了县委关于作风建设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姜伟聚焦作风建设作了题目为《坚守底线不越红线》的党课,党课内容生动、意义深刻,给人以警示警醒;会上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同时也对当前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消费帮扶、安全生产及作风整顿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明确工作思路、目标、任务、措施及要求,狠抓落实,着力提升人社服务效能。

聚焦作风建设,姜伟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严守党的纪律,切实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四种意识,即增强党的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二是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即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三是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即把好家庭廉政关、把好重点岗位关、把好廉政监督关;并赠言在座的党员干部“在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与大家共勉。

姜伟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聚焦当前各项工作,在思想上“绷紧弦”、在行动上“拉满弓”、在责任上“落到点”,严格对标对表,全面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着力营造心思进取、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氛围,为下一阶段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