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子洲/ 部门乡镇动态/ 正文

县政府办党支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电视直播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为了更好的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政府办党支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电视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从16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及十八大以来党的各项工作和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并对党和国家在新时期的发展战略提出了全面的宏伟蓝图。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令人备受鼓舞,让人真切感受到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对二十大之后党和国家的进一步发展充满无限希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学习到的会议精神与自己今后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深入贯彻落实,争取在新的时期创造出新的业绩。